close

吃義燉飯(封面).jpg  

想想最近真的陷入瘋狂大吃大喝的境界~可見工作的壓力帶給我的影響有多大~哈哈!!! 寫到這~真的要感謝好友陪我到處吃,到處發洩~ 吃義燉飯 LET'S EAT是一家很年輕的店,除了店齡,合作開店的也是由五個七年級生的小學同學共同創立的品牌,10多年的交情加上志趣相投,合資創業逐夢踏實~店內共有兩層樓格局相當方正,1樓大約可容納25人左右,店內空間不會擁擠,簡單舒服,使用大膽鮮豔的綠色,給人家很有活力的感覺,吃義燉飯的廚房是採半開放式的,擺明了廚房的環境乾淨衛生不怕你看!我跟朋友是在二樓用餐~

吃義燉飯(11).jpg  

店內的陳設也是簡單有特色~綠色的酒瓶是用來裝水的~哈哈!!

吃義燉飯(01).jpg

吃義燉飯強調的就是分享的概念,有分四人分享餐、雙人分享餐,4個人也可以點2個雙人分享餐,可以吃到個多的種類~店內的MENU是用手寫風格的方式設計的~很可愛~ 圖文並茂的很吸引人~ 

吃義燉飯(02).jpg

吃義燉飯(03).jpg

分享的概念用官網的圖看更為清楚~ 這照片也是當出吸引我到訪的原因~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這樣的器皿也是店家特別到鶯歌去訂製的,用合起來變成一個圓的方式傳達分享,也有涵義也很有趣~

吃義燉飯(官網).jpg  

跟一般的餐點不同,這邊附上的餐聚是湯匙跟夾子~

吃義燉飯(04).jpg  

當天我跟朋友兩個人點的是雙人分享餐,包含有吃義沙拉+吃義燉飯+吃義主菜,另外還有贈送的就是烤麵包,跟主廚奶油蔬菜濃湯兩碗

主廚奶油蔬菜濃湯 / 濃湯份量不多,味道十分的濃郁且喝起來溫暖~很舒服~

吃義燉飯(06).jpg  

烤麵包 / 送來的麵包,最特別是沾醬,一般義大利餐廳的沾醬會附的是橄欖油或者油醋,但店內給的沾醬加上磨碎的橄欖,這樣的吃法蠻特別的~卻十分對味~

吃義燉飯(05).jpg  

接下來就來介紹雙人分享餐的餐點吧~
吃義沙拉─磚塊G腿凱薩溫沙拉 / 表面煎得金黃,外酥內嫩的雞肉切成丁塊狀,加上新鮮的番茄、蘿蔓葉、培根、麵包丁跟起司粉,真的是相當有料的凱薩沙拉~ 至於為什麼叫磚塊G呢?據官網的介紹是說....因為在煎的過程中,會在雞腿肉上放上像磚塊一樣的重物,增加上面的重量,讓外皮可以緊貼熱鍋,才能做出外酥內嫩的口感,混合特製義式凱薩醬,最後放上沾滿雞肉與培根香味的麵包丁與現刨起司,造就出完美比例的味道~如果喜歡吃較清淡口味的沙拉也有"好新鮮水果拉佐蔓越莓優格"和"帕瑪火腿香橙沙拉佐白balsamic醋"可以選擇~

吃義燉飯(07).jpg

吃義燉飯(08).jpg

櫻花蝦豬肉墨魚燉飯 / 店家是使用100%墨魚原汁,搭配香酥的櫻花蝦,吃義燉飯使用義大利米,用道地的生米方式煮成,米心保留Q硬口感,服務生點餐時都會貼心提醒,如果不習慣這樣口感的,可以跟店員說,店家會以台梗九號米替換,我個人認為點這道菜千萬不要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吃,因為牙齒會因為墨魚醬汁變成黑色真是太不像話了~哈哈!!! 

吃義燉飯(09).jpg

10oz美國Prime等級肋眼牛排 / 重量將近300克重巴掌大小的肋眼牛排~搭配新鮮蔬菜和香烤大蒜,牛排烤得很好,但....真的要感謝朋友包容我的任性,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的我...真是想太多了,光沙拉跟燉飯的份量就讓我差不多快飽了,所以再來這個巨無霸牛排,我基本上是被K.O了...最後只能請店家幫忙打包後帶走~ 

吃義燉飯(10).jpg  

店家的用餐沒有限時間,加上價格也不貴,蠻推薦可以到這兒聚餐的,包準親朋好友不會後悔~
消費方式:
雙人分享餐 NT899元 / 四人分享餐 NT1699元

吃義燉飯(店門).jpg  

吃義燉飯 Lets Eat
營業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營業電話 : 02-87126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4:30,18:00-21:30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letseat0528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