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開場,風雨雷聲作響也沒有影響我往台北衝去的想法,忙碌的工作,得靠一些美食調劑身心一下 ~ 噗!!真多理由 (((就是愛吃鬼嘛XD... )))

 

聽說店名馬辣的由來,是因為創始人是一群志同道合又性"馬"的夥伴,而有這個名字的產生,目前有三家分店,生意都非常的好

  

高朋滿座的景象告訴我們一句話:凡事都得作準備滴 ~ 身為機靈鬼的我,早早就打電話訂位了,看到走廊一堆排隊等待的人,真讓我暗自鬆了一口氣,如果這樣排隊,我大概寧可餓肚子吧

 

店裡的湯頭有很多種,包含:馬辣麻辣鍋、蔬菜精力鍋、膠原蛋白鍋、酸菜白肉鍋,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包含麻辣鍋 + 酸菜白肉鍋,店裡的食材很豐富,吃到飽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多,真的很物超所值 ,東西也因為實在太多,光看馬辣網站的資料...是不是很吸引人  


 

食材這樣擺放是不是很豐富又分外引起人的食慾呢~

 

肉品是直接跟服務生點餐,建議第一次可以點4~5種,後續再看實際吃的狀況隨時點,店內可選擇的食材還蠻多,肉類點太多,吃不完反而浪費~如果實力堅強的大胃王選手 ,可以第二輪再點也是OK的,下圖的照片在上桌時就被朋友迅速丟下鍋,拍到的畫面有些哩哩辣辣

 

我個人最愛的是馬辣的的酸菜白肉,湯頭酸中帶著甘甜 ,主力麻辣湯頭味道也很好,湯頭並非那種強調很麻很辣,看到湯頭有加紅棗,有種很健康的感覺 ~ 可以襯出食材本身的原味,店裡的鴨血也很好吃,我還蠻認同一句話"火鍋成功的關鍵因素只要食材都很新鮮其實就成功了八成",加在很好的湯頭上更有加乘的效果,能吃到好吃的火鍋真的超級幸福的~飯後的水果與甜點也相當多樣,水果跟甜點至少都有7~8種!!

    

不過很快就被清空,所以不時可以看到店內的人員再忙著補貨

 

飲料很多種,冷飲有柳橙汁、紅茶、伯爵奶茶、檸檬水、熱飲有咖啡、花茶,也有提供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等等...飯後的冰淇淋也很讚,都是大廠牌喲!!包含哈根達斯跟莫凡比

 

吃著麼多,只要五百多元,是不是很超級物超所值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營業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2號2樓
營業電話:02-2314-6528
營業時間:AM11:30~AM05:00
價位:午餐:399+10%、晚餐例假日:499+10%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