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自助旅行(01)  

對於峇里島印象深的原因在於這是我人生第一個自由行,即便行程不是我規劃,但透過萬能的大姐姐隊長一手包辦,第一次自由行的初體驗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與其說我們是"自助行"倒不如說是"隨意行",因為我們向旅行訂的行程是非跟團的行程,是到了當地會配備給我們一台休旅車、一個地陪跟一個司機,由地陪介紹當地的美食與值得推薦的景點~

峇里島自助旅行(02)   

地陪是剛入導遊行業不久的年輕人,沒有老油條導遊習慣帶到旅行社配合的抽成商店,加上對峇里島的極其了解,介紹了不少當地具有特色的美食風味餐廳,這趟極享樂行程吃的非常過癮 ~ 同時在景點上的安排很適合我們這群懶鬼....想要悠閒自得的旅遊行程

 峇里島自助旅行(03)            

相信每個人在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些有趣且值得的回憶,之於我...由於第一次自由行的美好,讓我之後的旅行全部都走自由行模式,行程這麼有趣且充滿回憶,我們奉行悠閒自在的渡假,充分享受當地美食,確實感受當地文化並融入少了跟團的秩序化,如很早起床、很準時吃飯、走馬看花的行程、莫名奇妙的購買名產買物賣店...最怕的還是要集體去玩水之類的 (水是我的天敵)、因為團費已經付了,不玩也不退費,硬著頭皮下去玩的結果....一整個超級不舒服,這類行程對我來說,揮揮衣袖不帶一片雲彩,也不會留下較有趣的回憶!!!
而這樣的行程,對出國要放鬆的人是不適合的,
有人會笑我我到一個臨海的國度卻沒有下水的計畫,其實我認為自助行的宗旨就是要輕鬆、自在...
但自由行需要做充分的準備,當然也跟去的目的地有關,如治安、當地使用語言、交通是否便捷等都息息相關,因為峇里島不若香港、韓國的地鐵捷運來得發達,故使用半自助行的方式是比較來得適合~
休旅車、地陪、司機這五天四夜是屬於我們的,要去哪裡都是他們會載我們到達,如果懶得出去,記得行前先挑間設備不錯的飯店 ~ 在飯店待一天好好的休息也很好 ...峇里島這趟旅遊,我們極度享樂之旅行程過得既愜意又愉快~回國後上班也不致因為旅遊行程過於緊密而累到爆到峇里島只需要做幾件事

按摩

峇里島自助旅行(05)   

吃美食

峇里島自助旅行(08)  

峇里島自助旅行(06)

峇里島自助旅行(07)     

住很棒的飯店、跳上鬆軟的床睡飽之後,再重複上述的兩件事
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有三天是住Villa

峇里島自助旅行(09)

兩天是住峇里島的洲際飯店,雖然大家對於東南亞Villa印象良好,但現在的Villa多半已經開得時間有些久((舊)) 所以住飯店可能還比較舒服,實際體驗,也是如此,如真的很想體驗Villa,那麼就找才開1~2年的,住起來會比較舒適

 

峇里島自助旅行(10)

峇里島自助旅行(11)

峇里島自助旅行(12)  

看著圖片突然又懷念起當時的有趣回憶,峇里島好想再去一次呢 (((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