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01).JPG   

買不停吃不停的香港行程,空檔閒暇想必大家都會去「糖朝」朝聖一下,其實台灣也有設點,但港式飲茶在香港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回想到香港至少三次,我的肚子好像從未空腹過呢 ~ 永遠處在一個極飽的狀態 !!! 想想似乎每回到香港,我必定往三家餐廳報到
那就是:鏞記、源記、糖朝,若以裝潢來說,若源記呈現樸實,那麼糖朝就是富麗堂皇、金光閃閃

糖朝(02).JPG    

寫到這,想到同行的朋友不是很習慣香港的服務方式,覺得台灣的表達方式似乎是比較親切,對香港人民直白的表達方式不習慣,其實是風俗民情的不一樣而已,既然都出來旅遊了,大家就入境隨俗吧~香港的朋友是很熱情直爽的~每次到糖朝,尤其是吃飯時間的人都很多,所以我有到這用餐,都會避開營業的尖峰時間,選擇到這邊吃下午茶或宵夜,不然排隊等候的時間其實是有些浪費的,接下來就推薦幾道我認為很還不錯的餐點!

原木桶豆腐花 / 糖朝的明星產品首推桶裝的容量其實蠻驚人的,如果沒有4個人以上(不要貿然嘗試),味道很像台灣的傳統豆花,差異點是兩地所使用的糖漿水不太一樣,豆花口感很細緻綿密,「芝麻糊」據說也是人氣商品,不過當時並沒有點,現在想來倒覺有些可惜

 

糖朝(03).jpg  

叉燒撈麵 / 還是香港的來得道地,如果有機會來可以試一試,料理方式也跟台灣一般慣吃的Q彈麵條有些不同,撈麵吃起來的口感偏脆,簡單的加叉燒跟調料,味道蠻合撘

糖朝(05).JPG        

豬肝粥 / 用生米熬出的粥吃不到飯粒,跟台灣用米飯烹煮不同,粥本身很清淡,吃再多都不會膩,同時添加的配料也非常大氣,粥裡放的豬肝超多的!!!豬肝的嫩度也剛剛好~粥的份量蠻多的,會建議兩人吃一婉,另外推薦腰花的也很好吃喲!建議來香港玩耍時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粥品,每家味道不盡相同,但各有千秋~

糖朝(04).JPG      

以下就是搭配主食 點的配菜啦XDD...我個人真的蠻愛看桌上滿佈菜餚的景況,跟我同行出國的朋友幾乎都是美食愛好者,餐桌很多道菜是很正常的!!! 不過以下的菜名其實忘得差不多了,不過糖朝最有名的是甜食,但每回到這,莫名的就是想點吃飽的東西 XDD...

糖朝(06).JPG    

糖朝
營業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00~24:00 / 週五10:00~23:00 / 週六07:30~01:00 / 週日07:30~24:00
交通指南:港鐵尖沙咀站出口A1,沿著海防道西行至廣東道,即可抵達
營業官網:
http://www.baekjeong.co.kr/

糖朝(店門).jpg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