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冰果室(封面)  

週六利用點時間跳上了電聯車,就這樣....一站又一站的坐,從楊梅坐到台中XDD..連朋友都服了我對於吃的執著...想想有了車、高鐵,就很少機會搭電聯車,看起來似乎節省了很多時間..但有時也許也錯過了很多...而一站一站坐花的時間雖然多,每站風景都不同...一站站的坐,心特別容易靜下來…很放鬆..好久沒有這樣空下無時無刻都在轉的思緒了...我喜歡……吃完冰又這樣一站又一站的坐回來

20150606_155318_001  

這次找的店是新開的一家店,部落客的介紹,這家店之所以會叫"剛好冰果室",是因為開店的老闆剛好認識一個賣冰的老闆,剛好那個老闆要轉業,剛好原本位於冰店位置的服飾店也要轉型,就…什麼都很剛好…所以店家就取名剛好冰果室了

剛好冰果室(01)

店內的空間不大,很乾淨舒服... 短短開店不到兩個月的剛好冰果室就有媒體的採訪,受歡迎程度可想而之...未免排隊的人潮,我都會選擇一開店就來享用....

剛好冰果室(02)

店內桌椅是用比較懷舊的老桌子、老椅子組合起來的,最讓我有感的是桌椅~很有小學時期,每每到導師辦公室看到老師坐的那種椅子的FU~ 老式的剉冰機與彈珠檯也是店內的擺設~ 

剛好冰果室(03)  

店員非常親切有禮貌,為到訪的客人一一介紹店內的一般菜單與隱藏菜單,老闆是ㄧ位七年級的女生,之前是麥當勞的主管,現在經營的冰果室也是有聲有色的,現在的年輕人非常的厲害

剛好冰果室(04)  

櫃台內還有一些陳舊的刨冰工具與懷舊的擺設

剛好冰果室(05)   

蠻喜歡樓梯間老窗子的裝潢,很有特色~ 

剛好冰果室(06)  

芒果牛奶雪花冰(NT130元) / 店內雪花冰的冰磚都是店家自製的一天就兩次的出爐 (冰箱) 時間,賣完就沒有了,外加上雪花冰融化的速度很快也沒有提供外代的服務...所以只能在店內享用喲~ 我點的是牛奶冰磚的,奶香味搭上芒果的香氣非常的讚,另外芒果醬也是店家自製的,氣味非常的濃郁迷人,加上芒果冰淇淋一起吃,真的好吃到不行~ 很推薦來這一定要點點看芒果口味的冰,另外我下回到訪還想點"芒果芒果雪花冰"→就是雪花冰也是芒果冰磚刨的啦~ 芒果與芒果醬跟煉乳交錯的醬汁視覺就很厲害了~ 

剛好冰果室(07)  

招牌剛好冰(NT130元) / 好吧!我誇張了,千里迢迢吃一碗太不划算了,所以我吃完一碗又在點了一碗,幫我點冰的妹妹依然親切但有些被我嚇到...店裡客人有偷偷瞄著我..好害羞,招牌剛好冰,裡面有放10種水果嘞~ 一次通通吃到了,光看是不是就很驚人!!!重點也是好吃到爆炸, 冰是用剉冰坐的,略帶顆粒的冰塊吃水果冰特別有感覺~ 上方的冰淇淋球是我愛的情人果冰淇淋~ 

剛好冰果室(08)   

剛好冰果室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營業電話:04-2234-043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3:0 / 週六~日 11:00~23:00

剛好冰果室(店門)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