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代言人宋在臨&IU (02)  

好的代言人可以帶品牌上天堂果然是沒錯!!!從2013年才開始起步的SBENU的新興運動潮排~發展短短兩年的牌子讓為何能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代言人的魅力當然功不可沒,2014年找來了大勢女團AOA代言,2015年請來了在《我們結婚了》精靈夫妻的宋再臨與國民妹妹IU.....外加上廣告的強力播放,SBENU目前已經是韓國最燒的運動品牌了~而SBENU的母公司是一家運動休閒通路平台商(http://www.sinbalfarm.co.kr),有點類似台灣的曼哈頓,是販售與代理很多品牌的代理商~ 接下來就先來介紹SBENU的代言人與愛用藝人吧!!!

首先就是2014年的代言人AOA (同時也是第二代代言人宋再臨也是她們的粉絲喲~),剛好2014年改走性感路線憑藉著《短髮》爆紅~在韓國、美國都受到很多的關注,也因如此帶動了SBENU的銷售....每個粉絲莫不掏錢出來想跟偶像穿同一雙鞋~

2014-2015年代言人AOA (01)

2014-2015年代言人AOA (02)

2014-2015年代言人AOA (03)

2014-2015年代言人AOA (04)  

2015年找來了宋再臨與IU的搭檔同時回持著SBENU的熱銷魅力,在韓國的情侶其實非常享受跟情人共享同樣的紀念,比如說情人飾品、情人T等等...SBENU品牌強調情侶鞋的改念其實很能打動人心,莫不紛紛到門市選購跟情人的情侶愛鞋,表達對對方的愛意呢~

2015年代言人宋在臨&IU (01)

不過應該也有不少人是衝著代言人去的吧~ IU在韓國本身就擁有非常廣大的死忠粉絲,連大叔都愛她~再來的宋再臨也是非常妙的一個大男生,最早我是在《感激時代》注意到他的,劇中一身長袍馬褂的造型,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非常的帥氣迷人...結果出演《我們結婚了》跟金素恩飾演假想夫妻,大眾才發現這男孩原來是這麼有趣與甜蜜肉麻的人~也因為如此,連我周遭的姐姐們...都對他迷戀到一個程度... 

2015年代言人宋在臨&IU (03)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女團Sistar主唱孝琳,也穿著他們的鞋拍攝畫報...運動品牌不再只是運動也是ㄧ種時尚~

SISTAR孝琳 (2)

SISTAR孝琳   

KARA的主唱昇延也是在拍畫報時穿著SBENU的鞋子  

SBENU (14) 

TEENTOP的Niel

TEENTOP NIEL

在來就是KARA的忙內英智也有穿著SBENU 

SBENU (15)

 《Running Man》的王鼻子哥在節目也多次穿SBENU的鞋子... 

韓綜RM (1)

韓綜RM (2) 

在韓劇《玫瑰色的戀人們》劇情需要 (李章宇、Secret 韓善花主演) ,SBENU幾乎是穿插整部劇~ 

韓劇玫瑰色戀人們 (1)

連劇照都有李章宇穿黑色的SBENU運動鞋~置入行銷非常之多呀... 

韓劇玫瑰色戀人們 (2)

另外一部就是韓劇《憤怒的媽媽》,由金喜善、金裕貞主演,除了運動鞋之外,SBENU的服飾也有出現~ 

韓劇憤怒的媽媽 (1)

韓劇憤怒的媽媽 (2)  

由上面看來不難想像SBENU運動鞋的風潮正在韓國如火如荼的蔓延的~

SEBNU (2)  

目前SBENU的官網洋溢著一片春天的色彩,糖果般的繽紛色系真的非常吸引人!!!

SBENU (1)  

SBENU品牌設定以年輕族群,在產品的色系與設計上非常多樣化 ,先推出S系列、HORUS和GORUS系列~在來從S系列延伸出B系列與E系列~

S系列鞋款─低筒休閒慢跑鞋,這個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也是最早主打的系列別,顏色非常多可以選擇,最紅的就是下圖的紅藍白款~

SBENU-S系列  

SBENU-S系列01  

B系列─ 中高筒休閒鞋,這個系列的鞋子據官網上的說法是有較早期的S系列墊高..多了0.5公分的高度~

SBENU-B系列

SBENU-B系列01

E系列─網路上的寫法是說此款是不用綁鞋帶的,但看到官網上的產品好像又不是這樣~我的韓語真的要再多學學了.... 

SBENU-E系列

SBENU-E系列01  

HORUS系列─偏向公雞牌的鞋子款式也有偏PUMA的休閒鞋款~

 SBENU-HORUS系列

SBENU-HORUS系列01  

GORUS系列─這款的系列主要是以休閒鞋為主~ 有點NIKE休閒鞋的味道~顏色很多樣~

SBENU-GORUS系列  

以上五個是SBENU的系列別,鞋子哪裡買???不用擔心,因為SBENU的分店蠻多的,我在逛街的陸上至少就看到兩家,分別落在明洞、弘大的街上,弘大的位置則位於Thanks Nature Cafe羊咩咩咖啡的正對面~

SBENU弘大門市 (1)

SBENU弘大門市 (2)  

明洞的位置就在明洞主街的第一條巷子右轉~我這次購買鞋子就是在這兒~ 其實會到這兒購買還有一個原因是我這次旅行非常大意的穿了休閒鞋,但行程都是走走走....還是要穿運動鞋,才能避免腳丫的受苦受難~所以就決定跟朋友到這看一看~ 沒想到光看店裡的鞋子我都眼花了~ 但基於我凡事愛嘗鮮的個性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這挑選~

SBENU門市(3) 

店內除了運動鞋外,休閒服也蠻多的,光我在店內的時間,店裡來來去去非常多人就可以知道SBENU的熱門啦~

SBENU門市(1)

SBENU門市(5) 

店家也有做BEST專區供客人參考~ 

SBENU門市(2)  

另外一小區是藝人曾經穿過的鞋款再搭上簽名~SBENU也會讓代言人到店內為品牌做宣傳...

SBENU門市(4) 

最後買了低筒的鞋款,因為是第一雙所以挑了簡單的黑白款式~ W79,000元(約NT 2215元),以價格來說非常親民~ 

SBENU-戰利品 (1)  

簡單就是好看,加上低筒鞋可以修飾腳型,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樣的款式的,接下來的五天我幾乎行走在首爾的街頭都是跟SBENU相伴~連朋友都頻頻問我腳會不會痠之類的(我天性就是怕累又懶散),但很妙的是穿上了SBENU的運動鞋,腳的痠痛減緩了很多,可以說接下來的時間我根本都在健走呀~我想同型的朋友應該都很訝異吧!!!但出來遊玩,有一雙好的鞋子真是萬分的重要呀!!!!

SBENU-戰利品 (3)

SBENU-戰利品 (4)

SBNEU官網:http://www.sbenu.co.kr/
提供明洞兩個分店
SBENU 明洞分店
營業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 26-3 /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26-3
交通指南:地下鐵4號線 明洞站8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走

SBENU明洞店(地圖).jpg

SBENU明洞樂天百貨第7層
營業地址:首爾中區南大門路81(小公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대문로 81 (소공동)
營業時間:11:00~21:30
交通指南:地下鐵2號線 乙支路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即可到達樂天百貨YOUNG PLAZA ,或者明洞站6號出口網主街走到底往左轉,如果有其他地方的需求,也可以上官網查詢→點選 分店查詢 

樂天百貨(地圖).jpg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