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9515489-1015603882.jpg 

若要說對江南的印象,我想應該少不了2012年最火紅的江南style吧!! 但大家知道Psy大叔的江南style是怎麼來的嗎??在韓國,江南是區是時尚、富裕的代名詞,如歌詞中所唱:
哥哥就是江南style,看似穩重卻很懂得玩樂的男子,思想比肌肉更發達的男子...小妞,性感的小妞,火熱的小妞,看似文靜卻很懂得玩樂的小妞…
오빤(在韓國為女生稱呼比自己年紀大的男生暱稱,多指哥哥或男友、丈夫)

江南Style所呈現的是首爾江南區一帶有錢人玩世不恭、奢靡浮華的生活,可以說,這首歌曲以一種比較直白有帶點戲謔的的手法,展現了韓國人眼中江南區住戶的消費觀念和生活方式:
他們因為接受過整容手術所以容貌美麗 / 因為常做瑜伽、聘請私人教練所以身材苗條 / 因為敢買奢侈品所以生活講究 / 白天穿得高貴,晚上玩得瘋狂

而擁有一個江南的오빤,也是一般韓國女生的期望,因為住在江南的人給予人的印象就是有地位象徵,是上流社會的人,誰不想要一個穿衣是很有品味、口袋夠深、很時髦的오빤呢

雖江南區雖然是韓國有錢人聚集的地方,但這篇要介紹的反而是江南區便宜又超好逛的高速巴士轉運站 ((前面講一堆,但卻介紹平民區,攤手 ~ 我就是平凡的老百姓嘛...))

  

這個地方其實很多是韓國人自己在逛不過在好康相報的發達網絡下,觀光客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兒了!!! 價格也比明洞和東大門那種觀光區還便宜,如果有排行程到狎鷗亭或新沙洞的話,其實也可以順路把這排進去,當然也有不少人士專程到這兒的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瞧瞧吧~

這兒之前有裝修過,所以有停業過一段時間,但我在裝修前沒來過,所以也無從比較起....不過在進去江南一條街前,在地鐵內的逛街區域仍可以看出歷史的悠久,在這,是首爾江南區,想購買便宜流行服飾以及家居雜貨的好去處,這裡的地下商街非常長,記得來逛的捧油穿著輕便一點

1379515490-4001358445.jpg  

販售服飾的價格帶在W10000~40000元左右,年齡層則偏重20~50歲的女性,據實地走訪的比較的確這邊的價位是比東大門、明洞等,較為便宜,但因為價格便宜,也要注意產地的部份,不少較為便宜的衣服,不是在韓國製造的,如果介意的朋友,購買時可多留意些

今年的秋冬,韓國流行走向很明顯的走寬鬆的的長版衣,並透過一些配件與多層次的穿著,讓整個人跳脫出來,所以要更正  "胖子在韓國買不到衣服" 的說法 ~ 因為這次我就買到不少衣服

 
推薦店家01
Design by leh (編號A076、C013) / 裡面的衣服相當的有設計感外,衣服質料也相當好,回到台灣,光穿他們家的長版衣,在外頭只需加一件外套就可以保暖啦

 

 

 

小小的敗了上頭掛著的綠色長版衣,包含長版衣與外套 ~ 全包了

 

Design by leh 有兩家店,生意都很不錯,回到台灣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多買" ,因為衣服真的超級保暖!!!

推薦店家02
老闆娘不但親切外,販售的飾品也都超級好看的

 

老闆娘還親切的借了她的手讓我拍照,其實是老闆娘對我印象還不錯啦~因為可能是我當天拿著三星手機在店裡拍照時,剛好讓老闆娘看到了,加上我又講了一些簡單的韓文 ((我發現韓國人對於對他們國家有認同感遊客,態度會變得更親切))

 

 

每件飾品都很有特色,不同的人佩帶有不同的味道與個性,有些飾品還可以拆裝互搭使用

 

 

 

家居雜貨也是這邊的一大特色,我想這如果在台灣,一定會搬很多東西回家,在韓國...尤其這個行程已經敗了不少東西,只能忍著先啦....不過我想下一次,我應該會再次造訪來這搬東西,光想到這些東西可以把房間裝點得精采的,就覺得很興奮

 

禦寒商品也都很值得一買,不但保暖,價格也相當的優惠

 

在這拍的照片倒是不多,因為逛瘋了...看來,要寫詳細版的介紹,得等到今年再去一次啦~喔耶

高速巴士轉運站 

高速巴士轉運站往8號、8-1號、8-2號的方向走,可以搭地鐵9號、3號、7號線到達,一出來便可以看到指示,一整路都還滿清楚的,不用擔心會找不到,連接高速巴士轉運站八號出口的地下商街改名為GOTOMALL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