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飯店(封面)  

有在看韓國節目或戲劇的人,對於劇中常出現的炸醬麵應該不陌生!!! 東華飯店的位置非常好找,有到東大門逛街,應該很容易注意到這家店的位置,就在Hello APM跟Migliore中間的乙支路6街右轉就可以看到~

東華飯店(01)  

東華飯店有50年以上的歷史,從店外的採訪照片來看,在韓國也是非常受到矚目的一家店,店外還很有趣的張貼了"本店都是中國人員"的字樣~ 我看到這個只覺得我可以講中文了,真是太好了XDD...

東華飯店(04)  

店內桌椅是用木頭的,展現中國的內斂與樸實,店裡也有販售一些老酒與金門高梁等....櫃檯前的小電視也很有復古的味道~ 韓國一些開業很久的老店雖然生意很好,但有些店並不因為這樣而把店裝修的金碧輝煌,反而是力圖保有最初開業的模樣~讓消費者有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東華飯店(07)  

東華飯店(06)  

來吃的韓國人也不少,跟一般的韓國食堂一樣,店裡仍有附送免費的小菜

東華飯店(08)  

炸醬麵 / 韓式炸醬麵的作法是由韓式麵醬、洋蔥、豬肉佐以甜麵醬拌炒而成的炸醬,這樣的甜味與我們在台灣國內吃到的口味完全不同!!!! 黑亮的醬汁鹹度、醬油味較低,但麵條非常的Q,現在終於明白為何有些韓劇的畫面會有吸麵條的畫面,炸醬麵的重點就是麵條非常Q滑~根本就是用來吸的呀~哈哈!!! 不過吃完真的有整口黑麻麻的感覺~ 

東華飯店(09)

炒碼麵 / 如果就口味上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炒碼麵,還是喜歡吃鹹的口味,到韓國時也可以試試看炒碼麵,豐富的配料吃起來真的是很有感!!! 麵不若湯汁看起來這麼辣,同時且麵條非常的Q滑~

東華飯店(10)

糖醋排骨 / 糖醋排骨在韓國也是很受到歡銀的一道料理,不過味道跟"炸醬麵"一樣,都是偏甜的..

東華飯店(12)

青菜豆腐湯 / 很家庭的一道料理,湯頭很好喝,不過湯的份量真的很大,目測可以4-5個人享用~ 比較適合小家庭或者到店人數比較多的時候再點的一道湯品~

東華飯店(11)

W63000元 (NT約1674元) / 初次到訪,在不知道份量的情況下點了幾道菜都有瞬間被嚇到的感覺,因為份量真的還不少最後我跟朋友只有勉強吃完炸醬麵與炒碼麵,但說實在是蠻浪費的!!!建議想要嘗試看看的人"點麵"就好了,這家店的價位其實很觀光價,用餐一頓下來其實不太親民((也難怪有些網路對這家店的評價有些兩極))~不過終於一圓我對於黑色炸醬麵的好奇了!!!!下次我還是想嘗試看看,不過我會找找看一般韓國人在吃的炸醬麵店~

東華飯店(03)  

東華飯店동화반점

營業地址:首爾市中區乙支路6街18-95號 / 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95
營業電話:02-2265-9224
營業時間:11:00~05:30
交通指南:地下鐵2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直走,在Hello APM跟Migliore中間的乙支路6街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在The Face Shop與ETUDE HOUSE的中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