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O(2).jpg  

國民妖精李孝利姐姐代言的CLIO,一定要強力推薦!!! 李孝利在韓國是時尚與性感的代表,除了外表,最吸引我的還是她那的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尤其很多人透過她出演"家族誕生"重新認識這個直爽又可愛的女生,不化妝時候清純可愛,化妝後就是豔麗的大美人~也因為她的高人氣也為廠商帶來高效益
第一部廣告畫著濃重的黑色眼線的李孝利一句「要像我這個程度才能迷死人」,給消費者帶來深刻強烈的印象
第二部廣告她穿著高跟鞋和短裙並帥氣的站在高級外國車前散發了迷人的誘惑魅力「都迷死了!」的話和強烈的表情,特別是廣告中李孝利濃重的眼線,牢牢的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而我...剛好在CLIO的新品推出,強力廣告的時候看了韓國的雜誌,才有機會認識這個牌子,網站的介紹非常詳盡,就透過網站的圖片,帶領新入門的朋友進入CLIO的世界~

CLIO(1).jpg  

網站還有貼心畫出各種顏色的效果,也變化出相當多不同的妝感~

CLIO(3).jpg

CLIO(4).jpg   

2011年秋冬CLIO主打的是孝利姐姐的紫色妝容,表現出秋冬的神秘與優雅

CLIO(6).jpg  

CLIO(7).jpg  

CLIO的官網亦貼心的為消費者做好眼線筆的配色,每一種都是藝術..藝術呀!!!

CLIO(5).jpg  

CLIO的商品在韓國的屈臣氏與OLIVE YOUNG都買得到 

CLIO(8).jpg  

CLIO(10).jpg 

第二樣要推薦的就是CLIO的睫毛膏

CLIO(11).jpg  

韓國去年秋冬的包裝是睫毛膏+眼線筆的組合,試用的效果讓我決定...後續只要有到韓國,一定要大肆採購CLIO家的商品!!! 我覺得好的睫毛膏就是要具備濃密纖長的效果,最好就是還可長時間不暈染...我在逛網站發現CLIO家自己也有做這樣的實驗呢 (下圖),而這支商品是不是非常符合常化妝的女生心中想要的夢幻商品~

CLIO(12).jpg  

下圖就是CLIO非常細心的做了測試,證明睫毛膏的持久度!!!

CLIO(13).jpg  

2012年推出的春夏新色走向清爽舒服,充滿亮麗色彩的季節,顏色也跟著好燦爛XDD..


CLIO(14).jpg  

這個季節~也在j韓國行敗了黃、綠、銀、咖啡、黑等....目前正積極的使用中,以下是今年春夏的畫報,是不是很眩目!!!

CLIO(15).jpg  

除了愛用的眼線筆,第三個推薦的就是CLIO眼線液筆,我買的是咖啡色系的,其實眼線筆使用好,效果是比眼線筆來得好的,看來我真的是中了眼線毒,可以不上粉,但一定要畫眼線!!!哈哈....


CLIO(16).jpg  

下圖就是介紹各個時期的代言人啦!!還有針對CLIO的一些報導等

CLIO(17).jpg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 基本上我認為去韓國還是要做好功課,保養品部分因為韓國的氣候較乾躁,故韓國的保養品很多都是飽水保溼的效能的!!! 故自身的膚質是不適合商品也很重要,避免到時殺紅了眼,買了一堆不是合自己使用的保養品、美妝品,反而是很浪費的一件事

CLIO官方網站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