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實驗室(封面)      

我今年真的吃很多冰,還有一些吃過的冰店還沒有寫的~ 哈哈 !!! 就知道我部落格罷工到甚麼程度了,這家店在8月試賣期間我就到訪過了,整家店的風格跟慢食堂、暖食涼品一樣...都是走日式風的,店鋪小小的..座位不多,以試賣期間人潮來看,這間店後面受歡迎的程度可以想見了...

長腿實驗室(01)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沒有過多裝潢的店,很簡約、自然... 可以以很輕鬆、舒服的方式享受美食... 

長腿實驗室(02)

店家廚房是開放式的一目了然~ 廚房人員不停地在處理餐點,以試賣期間的人潮來說,生意相當的好~  

長腿實驗室(03)

墨西哥莎莎肉排歐姆蛋吐司 (NT50元) /  起司把蛋整個包覆再配上生菜和莎莎醬,微辣的口感又有起司香濃,算是相當的不錯~ 也難怪不少格友推薦他們家的吐司~

長腿實驗室(04)

微甜紅茶 (NT20元) /  盛裝紅茶的實驗室燒杯的容器跟店名很呼應,紅茶將近500cc,較無明顯的特色,應該是要跟餐點一起搭配推出的輔助飲品,不過當天我真的點太多了....如果一個人去享用...千萬不要為了想拍照的貪慾,多點了餐點...用餐完畢....肚子都快爆炸了... 

長腿實驗室(05)

這樣的一份餐點也很適合當早午餐,分量很足夠,他們的吐司我個人還真的蠻喜歡的^^

長腿實驗室(06)

芒果優格小冰山 (NT100元) / 冰品都有分大小,芒果的香氣因為是當季的關係~非常的濃郁~外店家還有提供煉乳,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淋上,搭配刨冰味道剛剛好...

長腿實驗室(07) 

因為店家都是用當季的水果,芒果冰是季節限定的~已經結束販售啦~ 不過店裡還有宇治金時、黃粉牛乳金時兩種冰品可以選擇...

長腿實驗室(08)

日式小清新感的店家,是不是很迷人呀~我真的好愛這類型的店呀 !!!  

長腿實驗室(09)

長腿食驗室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 98號
‧營業電話:03-302-6062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kaFoodLab 

長腿實驗室(店門)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