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鎂皮件(06)  

吉鎂皮件是ㄧ間經營數十年的手工皮件店,到訪店家的日本客人佔大部分~ 大多的觀光客是透過曾經到訪的客人推薦與日本刊物的介紹,而買過一次後,也有很多的日本客人會再回來訂購,店家也有提供海外寄送的服務,如此受到日本客人喜愛的店家,可以想見品質與技術是不用多說的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以專門為客人打版製做專屬包包,也有不少客人想要購買名牌的包包,但可能在設計細節上有些不是這麼喜愛想要修改,這邊通通可以做,皮料用有各種材質的真皮可以製作與選擇,是非常具有優勢的,做工精細加上價格相對不昂貴,不少的人一次會帶4-5個包包,店家還分享,前陣子有香港觀光客到訪,一次就帶了7~8個包包呢~

吉鎂皮件(13)  

吉鎂皮件從店門外到店內並不起眼,並沒有在店家多以裝潢,但如果你到訪這家店細細的品味,絕對可以發現這家店的特別,也會為這家店的手工包包讚許的((大推~)) ~ 從店外走近店內就可以聞到非常重的皮革味道,前面是展示販售的賣場,後面是師傅的工作室,在現場如果有喜歡的包包款式,如果剛好顏色沒有喜歡的,也可以跟店家說要其他顏色的喔~ 老闆娘會拿給你皮革樣款做選擇,並針對想要改顏色的包款提供適合製做皮料款式,或者在雜誌看到喜歡的款式,也可以到這兒訂製,到店購買時都讓到訪客人慢慢的挑選,如果有問題老闆娘也會適時給一些建議,在這太符合我的購物需求了~來這買皮件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後來好康到相報~也推薦好同事來這兒購買~

這篇是日本曾經對吉鎂皮件的報導 http://www.taipeinavi.com/shop/99/

吉鎂皮件(10)  

接下來就是當天到店拍的照片~結果我才一PO上網路,就有朋友指名購買~哈哈!!!

吉鎂皮件(09)

有非常適合外出與上班的包款~ 

吉鎂皮件(08)

除了一般包款外,還有男生的手工皮件公事包喔~

吉鎂皮件(11)

小款的包包也非常好看,另外下面的包款也有師傅女兒的作品喔~

吉鎂皮件(12)  

是不是款式非常多樣....最後分享當天購買的戰利品~首先是朋友指名代買的藍色編織包款~

吉鎂皮件(02)  

這一款的是師傅女兒設計的,除了暗紅色的款式外還有蒂芬妮藍、深紫色,最後我買了暗紅色,另一個朋友也是在FB指名購買深紫色~ 哈哈!!!

吉鎂皮件(01)

吉鎂皮件(15)  

這款大包包是上班的時候可以使用的,裡面容量非常大,還可以裝得下筆電,非常適合我這個OL使用~哈~ 

吉鎂皮件(03) 

這款看起來普通,但揹起來卻是最好看的喔~不管是上班或者出遊揹都非常的適合,高度剛好到腰這邊,不管是用斜背或者背帶肩背都很好看!!!!

吉鎂皮件(04) 

這款小包我把它定位成要出門,但不想大包小包的時候使用的,因為我背慣大包包,小包款的包包還真的沒有,有時再一些外出場合,這樣的包包非常簡單又俐落的樣式我一直很想找,終於被我找到啦~

吉鎂皮件(05)  

接下來就介紹店家的訊息,吉鎂皮件的專業與技術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可以到現場感受與體驗喔~ 除了包款的訂製外,這邊也有提供服務皮件維修喔~

吉鎂皮件(14)  

吉鎂皮件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7號1樓
(新光三越南西店跟NET中間的後面巷子)
‧營業電話:02-2563-7581
‧營業時間:10:00~21:00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飄飄按個"讚"+"推"吧 ~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飄飄 的頭像
    i'm 飄飄

    i'm 飄飄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