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外表高大、斯文帥氣,風度翩翩應該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男神吧~我最早開始關注他,是從日劇"一個屋簷下"飾演的二哥柏木雅也開始....與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合演的"美女或野獸"中玩世不恭的製作人,都讓飄飄覺得這男生真是帥到爆炸 ~ 而福山雅治不只稱職扮演演員的角色外~他的音樂才華也不遑多讓,是詞曲樣樣精通的音樂人、歌手,除了帥氣、會演、會唱之外,幽默感也是一流的!!! 在日本是非常受到歡迎的TOP明星,今年福山雅治為了上映的電影「真夏的方程式」來台宣傳~也讓我有了機會可以親眼一睹偶像的丰采,07/04 (四) 電影首映會開始前,人潮早已把信義華納爆爆到水洩不通,不管是粉絲或者記者朋友們都把這團團包圍住....雖然天氣熱到一個不行,但等待福山雅治的心更為火熱

 

傍晚6點出席的電影首映會,不只紅毯兩旁,連樓梯兩側的陽台都擠滿了粉絲

 
 

隔天看了報導,才知道當天信義華納的人數多達1500名的粉絲參與((44歲的熟男魅力真是太驚人了....)) 一早就有近百名粉絲在紅毯旁排隊外,最早到的是前天下午兩點就徹夜排隊搶頭香(((輸了.. > < ...)))..人山人海見證了福山雅治的超人氣,粉絲的年齡層也相當的廣,從媽媽到少女飯都囊括在內

 

 

當天較一般粉絲很幸運的是擁有廠商提供的貴賓席,首映會才得以以超乎近距離的角度,看著福山雅治..真的很難想像保癢得這麼好的外貌、身材,已經有44歲了

 

一開場,他以中文問候:「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你們好嗎?」
再以日文:「我非常興奮,終於終於終於來到台灣了!」簡潔有力的問候,就足以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ORZ


 

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暌違5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也仍是副教授沒「升官」,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到,他妙答:湯川學是個天才,但人際關係不大好,要升教授可能有難度

首映前突下暴雨,雖是即時雨 ~ 沒多久就停了,但現場的場地仍極為溼熱,在旁的觀眾著短袖短褲的...還猛搧風....唯獨福山雅治全套西裝還保持乾爽不流汗 → 真的光看都熱,讓主持人黃子佼感嘆「果然是巨星」...這其實也是我當天的OS.....

  

黃子佼問了湯川教授:為何會有午後雷陣雨,幽默的他回應:我在長崎出生,也像台灣常有午後雷陣雨,所以我的創作歌曲中常有雨,我想台灣一定是為了歡迎我,下了場大雨...這樣的風趣回應,也徹底融化粉絲的心

   

福山雅治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誠意十足的不斷向所有角落揮手致意 ((包括2樓的影迷)),臉上也不時掛著溫暖的笑意,也讓我當天見識到....TOP明星的風範

       

在片中扮演連接福山與小朋友情感的啟動儀 ,主動單位也貼心的製作了一個道具到現場,除了有與現場互動的小遊戲外....另外主辦單位也讓福山雅治把道具拿到手中提供大家拍照,貼心的福山雅治將前方、左右方的影迷全照顧到了

之後福山雅治也親手將啟動儀獻給了小粉絲  ((太羨慕了))

 

特別值得一提,福山雅治為了第一次走紅毯太快沒有滿足到粉絲的需求~還在首映會結束前主動再多走一趟紅毯與粉絲在進一步的互動與致意,真是難得一件的超級親民日本明星
最後他留下了:
我強烈感受大家的熱情,真的好感動~可以這樣近距離跟大家見面,對我來說意義更大。希望大家也因這部片跟我更親近最後還說,希望很快能以音樂創作人的身分回來!!!

粉絲們的OS → 我們也希望

 

接下來的電影見面會據說首映的票是被秒殺,也由一場增加為三場,透過小小的遊戲與互動,真是大大的滿足飄飄的少女情懷呀~~幸運的影迷得到了福山雅治的親筆簽名,同時福山雅治還寫了在海報寫了粉絲的中文名字,OS:這位幸運的粉絲真是太幸福啦...............

原本純粹是因為偶像的關係才到場,因為推理劇並沒有這麼吸引我,總覺得應該內容很沉悶,所以這部劇我並沒以追....但意外的是,電影非常的好看,劇情張力夠,探討的內容我認為不只僅限於結果...內蘊的一些意義,也非常令人値得省思...也在看過電影後,回家之後開始看之前伽利略系列的日劇,接下來就介紹關於真夏方程式的劇情吧
(( 自於YAHOO奇摩電影,詳細的部分還是請大家上電影院看吧 ))
隨著時間流逝,所有的祕密都被埋葬在過去......?
不料,一具看似意外死亡的屍體,卻將一切重新喚起!!
無端捲入事件的湯川學,他注目的是「這個男人,到底為什麼來到這個海岸?」

小學五年級的恭平,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綠岩莊」過暑假
同時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也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這個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
隔日,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外的堤防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和湯川同一天住進綠岩莊的旅客,而且竟然是位退休刑警…
 
交錯在海岸邊的殺意、親情、守護、罪惡感……各種人性掙扎
最後,又該由誰付出代價?帶著與人命有關的回憶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